CC

超爱瓶邪,又萌忘羡

加油(又名“沙雕粉友在身边”)

我会一直爱下去的。

爱的cp不少【各个圈|・ω・`)】,最高的,躺坑最长的是瓶邪。

我先是一个原著粉(我真的买书啦(・ω< )★,全套,沙海藏海花也都买啦,不过老实说重启暂时没赶上进度,因为三次元要考试( ˙˘˙ )……),

再作为一个瓶邪粉(我不逆不拆啊,麻烦跟我不同的大兄弟别搞我Ծ‸Ծ),

首先,我不会操键盘说难听话,不可能diss三叔【老实说叔不容易,怎么着都有人骂,我刚刚看微博又看到了(๑˙ー˙๑)诶……】。至于npfy,额……我其实也不知道π_π【主要是逛完微博有点麻(›´ω`‹ )仿佛霍了一壶299ml乙醇制工业酒精,有滴滴子麻脑阔】

然后,相当感谢一直为爱发电的大大,无论现在做什么选择,都很感谢【我真吃你们粮长……老的???不小了,不能说“长大”(*/∇\*)】各位发声的大大一定注意想要举报搞大事的人,虽然爆出来的那个已经有人出来说明了情况……但是保不准有其他人【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谁⊙ω⊙】想在混乱的时候搞事情。

不管如何,这么多年,瓶邪很不容易呀,虽然还是能感觉到人气的问题,但是我大概是躺平在坑底了【我他喵就是不出去٩( ö̆ ) و】,现在的事情更像是内耗,无论谁占上风感觉都是在掏空热爱盗笔的大家的热情【诶*罒▽罒*说好了加油的,不要太严肃,我想加个沙雕表情包的눈_눈,但是没找到方法】啊~~~我都为瓶邪荡漾那么多年了,不怂不怂。

那啥,给可爱的大家比心【壮汉比心ฅ(♡▼ ₃▼)ฅ啊~~~我不会文字加表情包】【是“可爱的”,不可爱的就只有壮汉比凶了o(# ̄▽ ̄)==O)) ̄0 ̄")o 金钢飞拳~!!】,不科普,但是想让大家开心一下。


沙雕粉友在身边,爱上你的沙雕粉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写完知道自己为啥动不了笔,大概逻辑死了吧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,等我修炼修炼【年计数( ˙˘˙ )】,我会试着额……产个粗粮……【╭( ′• o •′ )╭☞( ˙˘˙ )就是这个人在立flag】。最后,要过年了,糟糕的事情会慢慢变好的,提前跟大家说过年好,真过年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我也不敢占瓶邪的tag。今年只占这一次……不要骂我( ˙˘˙ )


评论(2)

热度(10)